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續簽前奪冠功臣 老將巴瑞亞再戰一年

2020/11/28 08:18

老將巴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與後衛老將巴瑞亞(J.J. Barea)達成續約協議,這位2011年奪冠功臣,將以底薪合約在達拉斯再戰一年。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看中巴瑞亞在更衣室的領導能力,加上他與陣中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關係良好,獨行俠將以一份1年總價值26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續留這位老將,這份合約也會是全額保障。

今年36歲的巴瑞亞生涯14個球季中,除了2011-14年轉往明尼蘇達灰狼外,其餘的11個賽季都效力於獨行俠,更在2010-11年冠軍戰中扮演關鍵角色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去年1月他遭遇右腳跟腱撕裂傷,康復後回歸仍受傷勢所限,上季僅打了29場例行賽,場均貢獻7.7分、3.9助攻。

不過在巴瑞亞確定續約後,獨行俠目前有16名球員都是身背保障合約,已經超過聯盟規定的上限,這也代表等訓練營展開後,至少會有一位球員無法留在季15人名單之中。

巴瑞亞和獨行俠一哥東契奇有深厚的情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