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交易仍無怨無悔 「天兵」中鋒深情發文謝湖人

2020/11/28 10:31

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湖人今年休季動作頻頻,為了網羅前暴龍中鋒M.加索(Marc Gasol),他們竟把剛宣佈執行下季420萬美元合約的中鋒「天兵」麥基(JaVale McGee)交易去騎士,不過麥基對此不但毫無怨言,還深情發文感謝湖人給自己先發機會。

麥基在IG深情寫道:「我想感謝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和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他們讓我有機在過去兩年能在這支總冠軍球隊擔任先發,我們訂下一個共同目標最終也實現了它(奪冠)。」

最後他也不忘展望新東家的未來,「對即將到來的騎士之旅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想要把我奪冠經驗、實力帶到克利夫蘭這座城市,球迷們會感到自豪!三屆總冠軍中鋒要來了啦!」

麥基在2018年休季離開勇士以1年底薪轉戰湖人,2019年球季打出生涯年,繳出場均12分創生涯新高,另抓7.5顆籃板,以及2火鍋,去年夏天湖人以2年820萬合約與他續約,上季他繳出6.6分、5.7籃板,也隨著球隊拿下自己生涯第三座總冠軍,球季結束後,麥基宣佈執行球員選項續留,不過湖人為盤來M.加索提升禁區戰力,最後仍選擇將他送去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