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洋投補強 傳看上陳偉殷前隊友康利

2020/11/28 11:03

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以洋聯第四名作收的樂天金鷲,根據日媒指出,樂天球團季後補強傳出看上馬林魚左投康利(Adam Conley),他生涯在大聯盟累積25勝、擁有150公里以上的速球。

康利是在2011年選秀會被馬林魚在第二輪第72順位選中,他於2015年站上大聯盟舞台,曾和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以及台灣左投陳偉殷當過隊友。康利去年投出2勝11敗、防禦率6.53,創生涯最差表現。

今年康利開季就因傷進入傷兵名單,8月30日遭指定讓渡(DFA),隨後在9月被下3A,加上小聯盟球季因疫情停擺,讓康利整季沒有出賽機會,他在9月底成為自由球員。康利在大聯盟5個球季,累積25勝30敗,平均防禦率4.82。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康利在2019年的平均速球約95.3英哩(約153公里),加上他手臂長,這是日本少有的左投手類型。

樂天牛棚群中,松井裕樹重回後援角色,單季18次救援成功的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將續約,低肩側投牧田和久表現佳,若能網羅康利,可望平衡球隊左、右投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