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不像詹皇或KD」 公鹿仍深信字母哥將會留下

2020/11/28 11:50

公鹿認為字母哥(右)和詹皇不一樣,應該不會拋棄他們加盟其他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從自由市場開市前就火力全開,原他們想從先簽後換網羅波丹諾維奇(Bogdan Bodanovic),但最後交易破局,續留「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出現變數,不過有記者指出公鹿認為字母哥跟其他大咖球星不同,對於留下當家一哥仍有信心。

前國王射手波丹諾維奇傳被字母哥視為首要補強人選,在自由市場開始,公鹿立刻先搶下鵜鶘J.哈勒戴(Jrue Holiday),隨後又傳出將以先簽後換從國王隊盤來波丹諾維奇,但卻操之過急,導致計畫失敗,當時有美媒就指出,沒能讓波丹諾維奇順利加盟,恐怕會讓公鹿留下字母哥的機率大幅降低。

不過《ESPN》名記者Brian Windhorst在談道字母哥續留問題時,儘管波丹諾維奇最終決定去老鷹,不過他認為公鹿季後的補強其實已經有達到標準,這將成為他們留下字母哥的關鍵,同時他也指出公鹿內部對於要留下一哥也是非常有信心。

「公鹿一直都抱持著信心,我得說自從賽季結束後,他們當時對此感覺都很不妙,但跟球隊的人談過之後,我認為他們是這樣想: 『Giannis不像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跟詹姆斯(LeBron James)完全不一樣』,公鹿相信字母哥的心和他們連在一起,也相信他最終會選擇留下。」

目前字母哥人正在希臘和家人相聚,不過下賽季結束他就會成為無限制自由球員,可以去任何一支想追求他的隊伍,若公鹿不想失去招牌球星、踏上重建之路,最好是能和字母哥在12月21日以前簽下頂薪續約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