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評火腿隊洋將 王柏融未能成球隊戰力

2020/11/28 11:3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賽季正式結束,日本媒體《AERA dot.》評比太平洋聯盟各隊的洋將戰力,點名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和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表現不佳,未能成為球隊戰力。

王柏融本季出賽52場,共87打數敲18支安打,有4支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9分打點,打擊率僅0.207。

《AERA dot.》撰文指出,評比日本火腿今年洋將的活躍度為「C」,火腿隊的洋將MVP是韋赫森(Drew VerHagen),他出賽18場繳出8勝6敗防禦率3.22成績。擁有平均超過150公里速球的韋赫森,是聯盟頂級的好手。

但火腿隊其他洋將們表現卻不理想,特別是在洋砲方面,今年球季來到火腿的維亞努威瓦、來日職第二年的王柏融,都沒有成為戰力。與其他球隊相比,洋將的貢獻明顯不足,這問題已經有好幾年。

該媒談到明年球季的洋將規劃,進入3年約最終年的王柏融,在戰力上遠遠不足,為了解決長打不足的問題,要積極尋找強打類型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