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職強打游擊手金河成 傳遊騎兵有興趣

2020/11/28 12:11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25歲強打游擊手金河成取得入札資格,將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遊騎兵官網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指出,遊騎兵有興趣網羅這名南韓好手。

金河成本季打出生涯年成績,單季30轟創生涯最佳,進帳109分打點、打擊率0.306,跑出23次盜壘成功,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920。

蘇利文在官網撰文回應球迷提問時說,遊騎兵對金河成有興趣,他是名游擊手,但能三壘和二壘。這些條件都很適合遊騎兵。該文也提到,雖然韓職的強度等級不如大聯盟,但金河成才25歲,比起在自由市場的大聯盟球員有著更多的優勢。

目前遊騎兵游擊手為32歲老將安祖斯(Elvis Andrus),但他近年表現嚴重下滑,今年打擊率僅0.194創生涯最糟;遊騎兵二壘手為歐多(Rougned Odor)今年繳出10轟、打擊率0.167成績。

除了遊騎兵外,先前也傳出藍鳥對金河成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