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自拍秀超酷口罩 球迷暴動高喊:好想要

2020/11/28 12:3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球后戴資穎已經將近大半年沒比賽,不過外界仍看好她是2020東京奧運奪牌大熱門,小戴今將到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出門前她PO出超酷的羽球口罩,讓球迷暴動高喊「好想要」!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今天下午即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職棒好手蘇智傑、林安可、黃子鵬等職棒球員將和饒舌歌手Kenzy小春等人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出席擔任開球嘉賓,先前她也發下豪語,表示這次開球一定要好好丟。

出發前戴資穎在社群媒體上傳自拍照,展示獨特羽球口罩,寫下:「身為一個羽毛球愛好者,擁有各種關於羽毛球的配件,是一定要的,如果在外面因為口罩認出我,我可以戴著口罩跟你們拍照噢!」雖然小戴強調此款口罩並未販售,不過印滿羽球圖案的獨特口罩仍吸引網友、球迷瘋傳,紛紛留言「實在好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