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潘姆稱有「災難性傷勢」 要告夜店了

2020/11/28 12:39

教士隊外野手潘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上月要從聖地牙哥一家夜店離開時,卻遭陌生人刺傷背部,之後接受手術治療。如今潘姆對這間夜店提告,並稱自己有「災難性傷勢」。

潘姆在美國時間10月11日晚間要離開夜店時,看到有2名人士在他的車子旁起爭執,他要求對方離開後,卻遭一名陌生人士刺傷背部。當時外媒報導指出,潘姆的傷勢不嚴重,預計能完全復原。

不過《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指出,潘姆已對這間夜店提告,指控這間夜店的場外曾發生打鬥事件,該夜店的保全還參與鬥毆,讓他被困在店內。該訴狀稱,這間夜店的員工沒有聯繫執法單位,也沒有採取任何合理的措施減少危險性。

潘姆離開夜店後,要前去代客泊車處取車時,他在完全沒有挑釁的情況下,被一名陌生人士襲擊。潘姆指稱,自己受到「災難性傷勢」,並會持續造成重大的經濟損失,包含他不限於作為頂尖職業球員的賺錢能力。

教士球團方面對此沒有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