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渡邊雄太離開灰熊 獲暴龍訓練營約要拚開季15人

2020/11/28 13:34

日籍前鋒渡邊雄太將前往暴龍訓練營找機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前鋒渡邊雄太2018年投入選秀並未得到NBA球隊青睞,但在夏季聯賽表現搶眼,獲灰熊肯定簽下一份2年的雙向合約,今年季後他離開灰熊,傳將以訓練營合約加入暴龍。

兩年前從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畢業的渡邊雄太,雖然在選秀會上遺憾落榜,不過憑著好表現,仍獲得灰熊雙向合約青睞,也成為自2004年田臥勇太效力太陽以來,再有第2位日本土生土長的球員進入NBA。

渡邊雄太過去2季在灰熊出賽33場,上場時間不多僅8.5分鐘,留下2.6分與2.1籃板成績,不過他在發展聯盟出賽55場,場均數據為15.4分與6.7籃板,仍相當亮眼,在終止與灰熊的合作後,《The Athletic》墨菲(Blake Murphy)透露,這位日本前鋒獲得暴龍一紙訓練營合約邀請,將一搏進入開季15人名單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