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球速增加5公里! 潛力左腕8局0失分助平鎮殺進冠軍賽

2020/11/28 13:34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林詔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黑豹旗4強賽平鎮高中推出高二潛力左投林詔恩,展現精準控球,先發8局無失分,率隊以3:1淘汰本屆驚奇成德高中,明爭奪近5年第4冠。

林詔恩先發8局被敲7支安打,但全都是一壘安打,傷害不大,7局下遇到較大危機,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但他先以投手前滾地球製造第2個出局數,再飆出三振力保不失,總計投98球,投出6次三振,僅1次保送。

總教練吳柏宏指出,林詔恩今年升高二穩定性很好,球速更從最快135公里,提升5公里,能投到140公里,所以派他投4強賽,「這場比賽投得很完美,一直壓制對方。」

林詔恩表示,這場比賽用較多曲球,製造速差對付打者,「7局危機有解決,投得還不錯,有想過丟完,但手有點酸。」今年暑假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U18培訓隊,從中學到抗壓性,「都是學長,旅外打者力量都滿大的。」

成德首度闖進4強,沒能再複製上月桃園盃冠軍賽擊敗平鎮的驚奇戲碼,但過程中展現韌性,更展現不少優異守備,總教練黃郁倫指出,守備是他們最大優勢,打進四強是很滿意,球員表現還要更好,學習如何對戰未來都要挑戰職棒的對手。

高三一壘手「成德大王」王苡丞9局下敲出陽春砲,為成德打破鴨蛋,他和開路先鋒盧奕呈都被黃郁倫點名,明年有機會挑戰職棒。王苡丞指出,近四個月做足重訓,一個禮拜3-4次,比過往1個禮拜2次多不少,若高三下學期有進步才會考慮職棒。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林詔恩。(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林詔恩。(記者陳志曲攝)

成德高中王苡丞。(記者陳志曲攝)

成德高中王苡丞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