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級3對3」初體驗超歡樂 王齊麟為明年1月賽事衝刺

2020/11/28 15:35

王齊麟、李芳任、李芳至攜手出擊。(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今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羽球王子」王子維、王齊麟、楊博涵等人都加入「超級3對3」賽事,首次參與正式3對3,王齊麟笑說:「感覺很新鮮,賽制跟平常不太一樣,雖然有點不適應,整體打起來是很開心的,也難得有機會跟大家交流一下。」

王齊麟這次和雙胞胎李芳任、李芳至搭檔,兩人表示,平常在訓練時會一起搭配3對3,默契還是在,只是這次賽制不太一樣,1局只打7分,沒有注意的話,分數很快就會不見,是比較特殊之處。

超級1000系列的泰國公開賽將在明年1月12日開打,屆時「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將參戰,目前兩人備戰狀況,王齊麟表示,先前剛參加和亞柏球團的友誼賽,打起來很接近實戰,「讓我們發現一些小問題,可以趁著最後這一個月好好加強、準備。」

至於是否擔心疫情?王齊麟先是開玩笑說:「要多拜拜、祈福。」他表示,當然會做好萬全防疫準備,勤洗手、帶口罩這些都一定要的,不會想太多。不過,他還未和周天成聊過之前飛去丹麥參戰的情況,只知道整體狀況很順利,也希望接下來亞洲賽事也能做得這麼好。

王齊麟、李芳任、李芳至攜手出擊。(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