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是媒人?前球后爆將當媽 與男友相識過程如電影情節

2020/11/28 16:50

楊科維琪(右)6月參加亞德里亞巡迴賽與喬科維奇搭檔混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球后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近年淡出網壇,近日傳出好消息,根據塞國媒體披露,這位35歲的女單名將即將升格當媽媽,且與男友相遇的情節宛如電影過程。

楊科維琪上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7年美網,不過並未正式宣布退役,私生活十分低調的她近來被媒體爆料懷孕消息,準備升格人母。

楊科維琪6月曾受同胞好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之邀,參與亞德里亞巡迴賽(Adria Tour),該賽事後來爆發染疫潮,就連主辦人喬帥自己都中鏢,楊科維琪身為密切接觸者,照規定也必須進行檢測。

塞爾維亞媒體《Kurir》指出,楊科維琪到貝爾格勒一家私人診所進行檢測,進而與一位叫巴拉奇(Branko Barac)醫生相識相戀,最近兩人也將迎來愛的結晶,該媒形容「兩人的相遇宛若電影情節」,也稱楊科維琪非常期待女兒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