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隊魂」陳順詳感人退休儀式 6號球衣永掛球場

2020/11/28 16:51

台銀今為陳順詳舉辦退役儀式。(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銀「隊魂」陳順詳在6月宣布退役,今日球隊為他舉行隆重退休儀式,台銀全隊、昔日隊友等都到齊,也有近百名死忠粉絲到場給予祝福,大家一同見證專屬他的6號球衣高掛在球場,在儀式上還播放生涯精彩片段,令他感動不已,陳順詳說:「沒有台銀,就沒有現在的我!」

陳順詳帶著老婆、兩名女兒一同進場時,和過去台銀隊友一一擊掌,以及播放他生涯在SBL、瓊斯盃、國際賽等片段,場面十分感人。

35歲陳順詳生涯SBL起步從九太科技、東森羚羊開始,在2005年於SBL第3季轉戰台銀,逐漸在紅衫軍站穩腳步,成為球隊不可或缺大將,並在第12季榮膺MVP殊榮,也是台銀至今唯一。

陳順詳生涯前半輩子幾乎都貢獻給台銀,努力在場上、場下,幫助球隊、學弟,他對於成為簡明富後,第2位高掛球衣的台銀球員,感到無比光榮。他生涯締造不少里程碑,也是繼田壘、周士淵、呂政儒後,史上第4位在SBL總得分達4000分的球員。

如今,生涯歷經7次嚴重傷勢的陳順詳確定退役,但他對比賽、練球的認真、積極態度,依舊值得不少人學習,至於他球員時代最大遺憾是沒捧過SBL總冠軍,現在將轉變身份,回歸家庭當個稱職父親,陪伴兩名愛女長大。

台銀今為陳順詳(中)舉辦退役儀式。(記者林岳甫攝)

陳順詳與老婆、兩名女兒合影。(記者林岳甫攝)

台銀今為陳順詳舉辦退役儀式。(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