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報銷勇士下季無望? 柯瑞:我準備好了

2020/11/28 17:38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戰績聯盟墊底的勇士,新賽季要力拚重返榮耀,不料陣中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練球時傷到右腳,下季報銷,新賽季將靠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獨挑大梁,柯瑞受訪表示:「準備好了!」

上季勇士以15勝50敗居西部排名墊底,戰績更是比在東部排名尾巴的騎士慘烈。下季原將在陣中主力回歸之下,力拚7年5冠的偉業,不料K.湯普森在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腳,導致右腳跟腱撕裂,下季恐無法如期出賽,即使勇士進行緊急補強,仍讓外界質疑勇士新賽季的戰力。

雖然浪花兄弟無法如願合體,柯瑞透過節目《The Match 3》表示,球隊明日就要開始展開練習,自己也有適當的休息,對於新賽季的到來準備好了,他更信心補充道:「我們有很大的機會重返榮耀,我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