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痛批二軍守備宛如小學生 巨人阿部鬼監督說重話

2020/11/28 18:20

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今在鳳凰聯盟賽事以1:11慘敗給軟銀二軍,其中還發生兩次離譜守備失誤,令素有「鬼監督」之稱的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也動怒,痛批子弟兵:「我還以為是小學生在守備呢。」

巨人22歲先發投手太田龍此役首局就被KO,軟銀單局打了11個人次,包含谷川原健太的右外野兩分彈,一口氣灌進7分,巨人此役攻守都崩盤,全場只敲出4安得1分,守備還出現2次失誤,反觀對手狂掃12安攻下11分,巨人二軍終場就以1:11遭到軟銀二軍血洗,在鳳凰聯盟賽事對戰軟銀苦吞3連敗。

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對於比賽內容十分不滿意,受訪時針對失誤說出重話,「我還以為是小學生在防守,連這麼簡單的高飛球都接不到,實在是太差勁了,希望大家能把這一次教訓當一回事。」阿部慎之助說道。

阿部慎之助也希望透過今天這場比賽,能讓子弟兵體會到與軟銀的差距,藉此反省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