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超熱血對決!遭對手眼神示意 高中最強左投飆K狂吼

2020/11/28 17:19

穀保家商林昱珉上場救援,解決最後一名打者後,握拳怒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黑豹旗4強賽戰得血脈賁張,穀保高中最強左投林昱珉在9局下速球塞內角,興大附農打者用眼神「致意」,最後林昱珉飆出再見三振,連吼好幾聲,為穀保晉級冠軍賽振奮。

相關影片請點此

林昱珉今天原本沒有計畫上場,備戰明天冠亞軍賽,但興大附農追分追得兇,7、8局突破穀保2名高二投手劉家翔、沈家羲,追至3分差,迫使林昱珉在8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危機登板,一上場首球就塞進144公里速球,讓對手揮空。

林昱珉指出,對手氣勢正好,上去就想說要先用直球搶好球,把他們氣勢壓下來。後來林昱珉用變化球三振對手,他說,「前幾位投手球速都在144、145公里,我球速差不多也是這段區間,多利用變化球。」

9局下,林昱珉在2出局面對興大附農戴永韋,第一球用145公里速球塞內角,遭對手用眼神致意,激起林昱珉鬥志,在滿球數用速球K掉對手,當場霸氣狂吼,寫下比賽高潮。

林昱珉解釋,因為當下很振奮,也是為明天備戰,「明天冠軍賽一定要再上。」本屆黑豹旗,他投4.1局猛飆11次三振,還沒被敲任何安打。

穀保本屆黑豹旗只有4名高三生,林昱珉等人以身作則,扛起戰績,他說,「我上場時,就用球技展現給學弟看,讓他們吸收。」今劉家翔、沈家羲狀況不佳,但林昱珉說他們敢催速球就很漂亮,「接下來就剩比賽經驗,他們還有1年半時間。」

總教練周宗志也說,目前陣容只有5個高二、高三學長有去年玉山盃、木棒聯賽經驗,其他都沒大賽經驗,「這次黑豹旗希望這些學弟成長,備戰後面大型盃賽。

穀保家商林昱珉上場救援,解決最後一名打者後,握拳怒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