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被低估了」官網節目評比田中將大 資深記者有話要說

2020/11/28 18:14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恢復自由身後動向備受矚目,大聯盟官方節目《MLB Network》近日針對自由市場先發投手做出評價,資深記者直言「田中被低估」。

田中將大2014年赴美,在紐約7季總計78勝46負、防禦率3.74、每局被上壘率(WHIP)1.130、累積991次三振。

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先發投手無疑是紅人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32歲的田中將大的身價不被看好,月初在聯盟官網評比中只被列在第三級。

不過資深記者佛達西(Tom Verducci)日前在《MLB Network》節目中為田中平反,「田中將大有點被低估了,我們都把他的表現視為理所當然,我認為簽下他並不會有太大的風險。」

佛達西指出,身為三振型投手的田中,過去幾年在指叉、滑球、卡特等球種的搭配下收到很好的效果,除讚他是一位「具競爭意識的鬥士」,也要大家別忘記這位日籍強投身披洋基戰袍頂住的所有壓力,「他可能不能擔綱前段輪值,但擁有很多投手沒有的武器庫,能為輪值帶來不一樣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