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德森回鍋七六人 2年部分保障合約

2020/11/28 20:36

安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訓練營即將展開,費城七六人隊在簽下小華頓(Derrick Walton Jr.)之後,再以2年的部分保障合約與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再續前緣。

安德森在2015年NBA選秀大會上以第21順位被達拉斯獨行俠選中,待了一個半季後在2017年被交易到七六人,出場數62場、場均貢獻7.1分、3籃板,之後兩年也轉戰過老鷹、籃網等球隊。七六人本季再找回安德森,簽下兩年的部分保障合約,在訓練營中力拚留隊的機會。

對安德森來說,要在七六人站穩一席之地難度頗高,專跑七六人的隨隊記者Keith Pompey 也發文表示,安德森將會在訓練營中爭奪出賽名單。若能在熱身賽中有的好表現,便能為自己爭取更多發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