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指導張泰山兒子張可洛 高國輝讚虎父無犬子

2020/11/28 20:02

富邦悍將高國輝(中)指導張泰山兒子張可洛(右)打擊。(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出席徐生明少棒賽,在棒球教室先後指導張泰山、王金勇的兒子張可洛、王思穩打擊,心得是「果然虎父無犬子!」

高國輝指出,張可洛天生的球感很好,打擊技巧也比同齡小朋友好,應該與張泰山平常有訓練他有關,「我覺得他的動作已經差不多穩定了,已經有基本的架勢。」

高國輝稍後也指導王思穩打擊,得知是王金勇的兒子,才念小六但身高已有176公分,難掩驚訝地說:「他的體格真得很好,我在他這個年紀,應該才155公分吧?」

富邦悍將高國輝出席徐生明盃。(記者徐正揚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左)出席徐生明盃,在棒球教室指導小朋友打擊。(記者徐正揚攝)

張泰山的兒子張可洛,目前加入桃園市大勇國小棒球隊。(記者徐正揚攝)

王金勇的兒子王思穩,目前加入桃園市龜山國小棒球隊。(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