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劉貴元為徐生明盃開球 感覺像超級巨星

2020/11/28 20:26

中信兄弟劉貴元回到美濃為徐生明盃開球,到處都有人向他索取簽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第八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昨天開打,安排美濃國小復隊後首位職棒球員劉貴元開球,他以過來人的身分勉勵學弟們:「好好享受!」

劉貴元於今年季中選秀會第9輪獲中信兄弟指名,是徐生明生前推動「美濃少棒十年計畫」結出的第1個果實,今天回到故鄉受到媲美超級巨星的待遇,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求簽名或合照,「今天應該是我簽名簽最多的一天!」

劉貴元指出,很高興以不同身分參加徐生明盃,因為師母謝榮瑤辦比賽募款很辛苦,捐出簽約金20萬元只是盡一點點心力,最想勉勵美濃國小的學弟們:能在家鄉比賽是很幸福的事,就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比賽。

劉貴元回憶,第一屆沒有安排職棒球員主持棒球教室,也沒有拔蘿蔔、畫油紙傘這些活動,最開心的是美濃國小拿到亞軍,他還在作文比賽拿到第3名,「作文題目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中信兄弟劉貴元回到美濃為徐生明盃開球,到處有人要求與他合影。(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