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猛!54歲泰森重返擂台 過磅100公斤媲美全盛時期

2020/11/28 22:11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重出江湖。(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本月29日,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Mike Tyson)重出江湖,與曾横跨四個量級冠軍的同胞瓊斯(Roy Jones Jr),在洛杉磯同登擂台,展開8回合慈善表演賽,賽前兩人過磅稱重,泰森220.4磅(約100公斤)、瓊斯210磅(約95公斤),體格與狀態都不輸當年。

現年54歲的泰森,過去曾在拳壇叱吒風雲,堪稱最具破壞力且爭議十足的傳奇拳王,職業生涯58場賽事,戰績50勝6敗,其中44戰KO對手,全盛時期毀滅性打法横掃群雄,如今苦練大半年、已經減重100磅(約45公斤)的昔日霸者,明日即將再戰擂台,與現年51歲的瓊斯展開可遇不可求的「百歲大戰」。

泰森復出首秀之前,還有多場暖身賽,包括3屆NBA灌籃大賽冠軍的「矮腳虎」羅賓森(Nate Robinson),將與美國網紅保羅(Jake Paul)對戰;此外,UFC格鬥名將阿迪薩亞(Israel Adesanya)也應邀擔任泰森之戰的轉播拳評,各方跨界合作勢必炒熱話題與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ke Tyson(@miketyso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ke Tyson(@miketys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