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第二輪新秀完成簽約 將提早一年進入自由市場

2020/11/28 23:10

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在今年NBA選秀中先用了第11順位選中塞米諾爾大學的瓦塞兒(Devin Vassell),再以次輪選進杜克大學的大二控衛瓊斯(Tre Jones),而稍早官方證實瓊斯已簽下一紙3年合約,也表示會比一般簽四年約的新秀提早一年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上個賽季瓊斯為杜克大學繳出場均16.2分、6.4助攻、4.2籃板以及1.8抄截的佳績,最後獲得ACC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和最佳防守球員的榮耀。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指出,「在與瓊斯簽定合約後,馬刺隊目前已擁有15名傳統合約球員,也超過豪華稅門檻,可以透過讓渡非保障合約的球員或者T.澤勒(Tyler Zeller)來解決。瓊斯第一年薪水930萬美元將會算在中產條款這個特例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