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慘寫史上最難堪紀錄 紐媒:他的下一站是洋基

2020/11/29 07:08

羅森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媒體近日對於自由市場進行預測,文中指出洋基球團可能會在先發後援兩端分別補進32歲右投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與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

《SNY》作家哈波(John Harper)日前搜集聯盟內部球探高層意見,撰文預測十大自由球員未來新東家,文中指出羅森索可能會被洋基網羅,這位30歲的前明星終結者,去年在國民寫下難堪紀錄,成為聯盟史上首位連續4場出賽都拿不到出局數的投手、2019年防禦率高達13.50。

今年羅森索以小聯盟約加盟皇家卻上演復活記,不僅找回控球水準、速球也還能飆到98英哩,季中交易大限前還獲教士隊青睞,轉戰聖地牙哥。本季出賽23場、防禦率1.90、FIP值2.22。事實上去年羅森索被老虎讓渡後、也曾短暫加盟洋基,不過沒有得到任何出賽機會,回春後是否有機會再度披上條紋戰袍,值得關注。

另外先發輪值也是洋基休賽季的補強重點,該文預測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會轉戰費城人,凱許曼(Brian Cashman)則可能簽下曾先後效力天使、教士的理查斯。

理查斯2016至19年不斷受到傷勢影響,上場機會不穩定,不過今年縮水賽季在教士隊健康狀態倒是維持得不錯,14場出賽、2勝2負、防禦率4.03。文中透露業界球探們認為,理查斯的速球與滑球都具高轉速,在這項特點愈受青睞的現在,他仍是不少球隊會考慮網羅的目標。

理查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