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拉度納遺產爭奪戰!第二代加私生子女恐逾10多人

2020/11/28 22:42

足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日前因心臟病發驟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過完60大壽不久就因心臟病發驟逝,由於他到處留情緋聞不斷,除了5個親自認可的後代,據傳至少還有6名私生子女,因此龐大遺產繼承分配,勢必又將引發風波。

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馬拉度納風光下葬後,生前御用理律師已著手處理棘手的遺產問題,儘管以「上帝之手」聞名於世的阿根廷傳奇球王,生前曾表態要捐出全部財產,但他突然撒手人寰,並未正式留下遺囑,因此當地法律規定,子女可繼承約三分之二財產。雖然馬拉度納揮金如土,據傳現金存款不多,粗估遺產總值仍高達7500萬(約26億台幣)至9000萬歐元(31.2億台幣)。

麻煩的是,馬拉度納除了與前妻留下的2個女兒,以及公開承認情人們所生的2男1女,如今還有6人自稱是其私生子女,其中4人可能是他過去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療時播的種,如今人人都想從球王財產分杯羹,金錢爭奪戰恐難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