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相隔1年東奧測試賽將重啟!明年3至5月陸續舉辦

2020/11/29 07:09

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而且日本當地正遭受新一波的疫情反撲,不過東奧組委會仍決定,明年3月起重啓測試賽,預計進行至5月,並由3月4至7日的水上芭蕾賽事打頭陣。

東奧自今年3月「疫」外推遲後,所有測試賽也跟著被迫暫停,直到如今才確定將在相隔1年後重新舉辦。目前18個運動種類的測試賽中,已有15個的時間、地點已拍板定案,其中游泳、跳水、體操、排球、田徑等賽事,甚至考慮邀請外籍選手參與,而田徑測試賽5月9日將在明年東奧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進行。

東奧組委會運營局負責人森泰夫表示,舉辦這些賽事主要是測試場地、技術設備和人力資源配置等三大面向,因此暫不開放國外觀眾入場,甚至日本觀眾人數也受限制,並得遵守政府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