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仍設檢舉熱線!少數球員染疫比賽不喊停

2020/11/29 07:11

NBA對於即將開打的新賽季仍有嚴格的防疫規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的熱身賽,即將從台灣時間12月12號開打,至於各界關心聯盟如何因應持續嚴峻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據傳將延續匿名檢舉熱線,而且屆時若只有少數球員確診,並未造成群聚感染,賽季將不受影響繼續進行。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2020-21賽季NBA仍將設立匿名檢舉熱線,希望透過球員彼此監督方式,減少任何違反防疫安全規定的行為發生,像上季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復賽期間,當時首創的檢舉熱線就發揮功效,「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園區內不戴口罩,很快遭人舉發。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Wojnarowski)也指出,聯盟已向各隊發放每本多達134頁的新賽季「健康安全協議指南」,並決定新賽季若出現零星單一染疫病例,或者出現的病例極少並且低於預期數字,屆時不會暫停或者取消比賽,確診球員則至少隔離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