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談薪風波惹惱球員工會 達比修也參戰

2020/11/29 08:56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近期和選手談下季合約,卻發生有3名選手宣布暫緩換約,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先前就表明受到疫情影響,在談薪上不會讓步,引發日職球員工會提出抗議。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在推特上發文,「從選手的角度來看沒有夢想。」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日職比賽場次減少、觀眾人數也受到限制,衝擊中日龍球團的財政。球隊在本月26日開始和選手談約,包含捕手木下拓哉、投手福谷浩司與福敬登,都宣布暫緩換約,雙方將持續交涉。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日職球團工會昨發出抗議,指出中日龍對選手的成績審查的方式,事前說明有很多不足之處,而且還在媒體上強調球員對薪水不滿的言論,進而引發選手對球團的不信任感。日職球團工會對中日龍球團代表的發言提出強烈抗議,並要求對選手進行充分說明、誠實的協商。

東京體育報》報導,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發文說,活躍的人沒有獲得評價,表現不活躍的選手毫不留情減薪,「從選手角度來看沒有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