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練驚嘆! 洋基小將1年沒投球仍飆速絕好調(影音)

2020/11/29 08:22

赫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案遭聯盟禁賽,自2019年9月18日後就不曾為球隊投球,目前他正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東方公牛隊回復手感,下個賽季力拚重返輪值。

赫曼的投手教練雷根(Phil Regan),向媒體透露,赫曼的身手沒有任何生鏽的跡象,並回憶他在冬盟首場無安打的表現,「他重新開始比賽後的前四局表現看起來很棒,他投得非常非常好,有銳利的變化球,很好的速球(在96-97英哩),他看起來真的很好。」目前赫曼已經在冬盟主投兩場先發,分別是4局7K、1BB無安打與5局被敲3安失1分。

赫曼遭判的81場禁賽在上個球季因為縮水賽季的關係,等同於整季禁賽(若正常的162場等於禁賽半季),因此他在10月的季後賽其實就已經能夠上場,但球隊沒有把他帶進名單當中。

2019年赫曼是洋基隊的勝投王,拿下18勝4敗防禦率4.04的戰績,在143局當中三振153名打者保送39人,如果赫曼能順利在2021球季回歸,他與柯爾(Gerrit Cole)的組合仍會是聯盟中相當強大的一、二號先發。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