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詭異補強再添一樁 一年約簽「水貨榜眼」

2020/11/29 09:51

奇德吉克里斯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近年後衛深度不足,本休賽季卻執意補強鋒線。根據ESPN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尼克剛以1年約簽下2012選秀會的「水貨榜眼」奇德吉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荒唐的補強策略令人摸不著頭緒。

奇德吉克里斯特在2012年選秀會上只輸給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並且排在畢爾(Bradley Beal)之前,然而加入聯盟8年下來,他的表現卻不及黃蜂球團對他的期待,上賽季他在黃蜂的場均出賽時間下探到生涯新低的13.3分鐘,季中被交易至小牛,出賽時間繼續下滑跌破10分鐘,而他整季的場均得分也只有2.4分。依他目前的表現來看,雖然體能正值巔峰期,卻隨時有離開NBA的風險。

所幸只要不出意外,當2020-21球季開始,奇德吉克里斯特還是有球衣能穿。馬克斯表示,奇德吉克里斯特是自由市場現存較優秀的防守型球員,他能防守多重位置,並提供的優秀側翼防守。然而尼克最欠缺的外線得分點,基本上與他無干;奇德吉克里斯特上季只在三分線上出手20次,命中5球,命中率0.250,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同樣不及三成。

包含他在內,尼克本季補進了托平(Obi Toppin)、諾埃爾(Nerlens Noel)等4位前場球員,繼續囤積鋒線,而選擇無視積弱不振的後衛陣容。儘管先前有消息指出,尼克想補進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提格(Jeff Teague)等資深後衛,但最終仍付諸東流。按照本季的補強結果,尼克一時半刻恐怕還是無法擺脫NBA「最爛管理階層」的醜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