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大賽歷史性慘敗 OB認為兩關鍵因素不利巨人

2020/11/29 09:33

巨人隊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遭軟銀橫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遭軟銀鷹橫掃,低迷的進攻火力創下多項難堪紀錄。日職安打王、現為球評的名將張本勳表示,指定打擊制和球場是巨人輸球的關鍵。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日本大賽期間剛好和業餘棒球都市野球大賽撞期,因此巨人隊無法用主場東京巨蛋,球隊把日本大賽主場轉移他地,選在大阪京瓷巨蛋比賽。

巨人軍在日本大賽4戰合計只得到4分,追平2005年阪神隊,並列史上最差紀錄。而且團隊打率0.132、共敲16安,都寫下日本大賽最慘紀錄。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Morning」中談論今年的日本大賽,認為DH制和球場是巨人輸球的原因,「若是在自己的主場,比賽結束後可以冷靜。」張本勳也不解巨人監督原辰德為何同意今年日本大賽全採指定打擊制。

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