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新楓康之子有望奪下MVP 美、日球團皆有興趣網羅

2020/11/29 09:50

小羅哈斯有望靠著在韓職的優異成績挑戰大聯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韓職KT巫師隊的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今年在韓職拿下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表現,打擊率3成49,敲出47轟135分打點,相當有機會拿下年度MVP,而他的成績不僅獲得日職球團注意,就連大聯盟都對他有興趣。

小羅哈斯在7月時曾透過採訪表示,如果自己拿下MVP,那他很確定自己一定會獲得大聯盟合約,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切。今年小羅哈斯獲得150萬美元的合約,母隊巫師一定會想留住他,而小羅哈斯也獲得3支大聯盟球團與3支日職球團的興趣,其一是阪神虎。

對大聯盟球團來說,該如何把韓職的成績轉換到大聯盟會是他們評估小羅哈斯的關鍵。小羅哈斯並沒有打出先前坦姆斯(Eric Thames)挑戰大聯盟前wRC+高達216的表現,而《FanGraphs》數據專家Dan Szymborski也透過模型把小羅哈斯今年在韓職的表現轉換成大聯盟成績,打擊三圍是.266/.314/.448。

《MLBTR》認為,小羅哈斯雖然在韓職沒有像坦姆斯一樣的屠殺成績,但兩人相比之下小羅哈斯仍有一點優勢,那就是他可以鎮守角落外野,他的臂力也有機會擔任右外野手,有機會得到一張低廉的大聯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