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被「狼王」譽為下一個MVP 梅克與騎士簽訓練營合約

2020/11/29 11:13

梅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備受矚目,還曾被「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看好能成為MVP的前活塞中鋒梅克(Thon Maker),不但沒有達到眾人期望,年僅23歲的他在今年甚至連一張正式合約都拿不到,只能與騎士簽下一張訓練營合約,力拚開季留在NBA賽場上。

2016年選秀會上,梅克因擁有較一般長人突出的控球及投射能力,引起各隊球探矚目,甚至讓賈奈特想起了年輕的自己,最終他於首輪第10順位被公鹿挑中。4年下來,他先後效力公鹿及活塞2隊,場均得分年年介於4到5分之間,籃板則落在2到3顆間,成績始終沒能有所突破。

儘管上季他繳出生涯最佳的48.2%整體投籃命中率,三分線外也有34.4%,然而上週活塞球團仍宣布不對梅克提出合格報價,使他成為自由球員,NBA各隊對他可說是興致缺缺,最終只有騎士願意對他開出訓練營合約。

若在訓練營表現優異,梅克將有機會加入洛夫(Kevin Love)和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前場組合,在騎士延續職NBA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