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天哥」去向明朗化? 美媒爆藍鳥有動作了

2020/11/29 11:36

史普林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靜悄悄的大聯盟休賽季稍微出現了點動靜,藍鳥隊據傳已與市場上最大咖的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Geroge Spring)有了「超過談話以上」的進展。

《MLBTR》推測,藍鳥隊有可能已經向史普林格開出了合約報價,希望網羅這名重砲外野手,在此之前藍鳥已經在自由市場上與左投雷伊(Robbie Ray)簽下一張1年800萬美元合約。

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由於疫情影響,許多球隊在下個賽季都打算採取撙節策略,使得過往時常會出現的搶人大戰沒有發生,但普遍也認為史普林格這類的頂尖球員獲得的合約不會有太大影響,《MLBTR》就預測他能有5年1.25億美元的合約。而除了藍鳥以外,據傳大都會也對史普林格有興趣。

現年31歲的史普林格,在上個賽季敲出14轟,打擊率2成65,攻擊指數0.899,長打能力優異的他在2017至2019連續3年都入選明星賽(今年因疫情導致明星賽取消),這3年他分別也都有34轟、22轟、39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