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二軍慘敗軟銀 阿部監督怒罰選手跑步

2020/11/29 12:05

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資料照,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昨在鳳凰聯盟賽事以1:11慘敗給軟銀二軍,賽後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大怒,不但批評自家選手守備宛如小學生,還罰先發1局失7分的投手太田龍跑步。

巨人二軍太田龍昨天僅投1局狂失7分,第二任投手堀岡隼人投2局失2分非自責,但投出3次保送。巨人二軍全場僅有4安得到1分,守備上出現2次失誤;此外,巨人二軍在鳳凰聯盟賽事三度對上軟銀都輸球。

《體育報知》報導,阿部慎之助賽後相當不滿,直言抓一個出局數要花40分鐘,希望選手認知到自己技不如人。阿部慎之助賽後特別對太田龍跑和堀岡隼人罰跑步。

對於這場比賽發生2次守備失誤,阿部慎之助說,「這根本是小學生守備,為何連普通的飛球都接不到?我家小孩都能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