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斜槓麥基」剛向湖人真誠告別 旋即獲葛萊美提名

2020/11/29 14:43

麥基與冠軍金盃開心合影。(翻攝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宣布加盟騎士的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平時在場上蠢事一籮筐,成為體育節目「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常客;但其實麥基在球場外是個成功人士。

32歲的麥基擁有12年NBA資歷,近4年先後效力於勇士和湖人,3度嚐到冠軍香檳的甜美滋味。球技之外,他也因丑角般的人設,以及經營YouTube有成,累積高度人氣。

在湖人為清出薪資空間而將他釋出後,麥基並沒有任何怨言,反而在Instagram上深情感謝球團,讓他成為這支冠軍隊伍的一分子。效力湖人的2年間,他繳出場均9.4分、6.7籃板和1.7阻攻的成績,扮演稱職的禁區綠葉。

沒想到相隔一天麥基再度發文,這回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原來他曾參與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新專輯《Changes》的製作,如今這張專輯入圍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麥基便以製作人的身分獲得提名。

許多球迷並不知情麥基有涉足音樂圈,因而興奮的在貼文底下留言,直呼他剛奪得NBA總冠軍,又有幾乎角逐葛萊美獎,簡直是個人生勝利組。

如果小賈斯汀的專輯順利奪得大獎,那麼麥基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葛萊美獎的NBA球員;更別提,他同時握有3枚NBA冠軍戒指。屆時他總算能好好羞辱出過4張饒舌專輯,卻1獎未得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