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前NBA灌籃王要「震撼全世界」 遭KO後讓球員全笑歪了

2020/11/29 14:29

前NBA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左)今天在拳擊擂台上,被網紅保羅(右)KO。(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灌籃大賽冠軍「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轉戰拳擊界出師不利,今天在拳擊擂台上被網紅保羅(Jake Paul)KO,頓時引發熱議。羅賓森賽前在推特上發文要「震撼全世界」,如今他遭對手KO後,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就在推特說,「你確實沒說謊。」

羅賓森遭KO影片請點此

羅賓森今天在第二回合就被保羅KO,整個人趴在地上無法站起來,輸掉比賽。這一幕讓NBA球員紛紛笑歪,前NBA選手N.楊恩(Nick Young)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這不代表NBA大家庭的水準。」

柯瑞在比賽前於推特上為羅賓森打氣加油,羅賓森則回說,「我要震撼全世界,兄弟。」如今羅賓森遭KO、輸掉比賽後,柯瑞在推特上回說,「你確實沒說謊。」柯瑞也說道,「我很愛他展現出的自信。」

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在推特發文說,「我寧願花錢看阿泰斯特(Ron Artest)和Jake Paul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