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給對手打雷般的重擊! 攻城獅NBA大物「雷特」來了

2020/11/29 13:35

攻城獅洋將雷特昨晚抵台。(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洋將陸續到位,擁有NBA資歷的雷特(Julian Wright)在昨晚抵台,擁有多年海外征戰經驗的他,被視為攻城獅重要禁區戰力,預計會在主場開幕戰前兩週加入球隊訓練,他也喊話已迫不及待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身手。

33歲、203公分來自美國的雷特,主打位置為大前鋒與小前鋒,過去曾在NBA 2007年選秀以第一輪第13順位被紐奧良黃蜂(現為紐奧良鵜鶘)選中。NBA生涯曾效力紐奧良黃蜂、多倫多暴龍,共出賽231場,場均3.9分、2.3籃板與近5成的投籃命中率。

離開NBA後,雷特陸續挑戰過多個歐洲聯賽,擁有超過10年的海外征戰經驗,球風以背筐、禁區衝搶二次進攻為主,近年來也漸漸培養出面筐進攻能力,是位貨真價值的禁區破壞者。

值得一提的是,攻城獅球團特別為Julian Wright取了專屬中文名朱利安・「雷」特,總經理高景炎認為,雷特過去在NBA時期以勁爆體能為招牌,常在禁區給予對手重擊,就如同打雷一般,所以為他取了雷特的中文名,期許他能持續展現強大破壞力。

雷特將先前往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預計於主場開幕戰前兩週正式投入球隊訓練,他也透過短影片向攻城獅獅群們與獅紫軍們喊話:「很高興能來到台灣打球,我已經準備好且迫不及待要在球迷面前大顯身手,另外我也事先看過球隊頻道的影片,發現球隊中有不少年輕且具備天份的球員,很期待跟你們聯手捍衛新竹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