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7年緣分未了 40歲老將哈斯倫與熱火續簽1年

2020/11/29 15:36

哈斯倫(左)與隊友雷納德(Meyers Leonard,右)互相鼓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精神領袖「UD」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天和球隊完成續約後,以40歲之齡成為全聯盟最年長的球員。

哈斯倫生涯17年全部待在熱火,跟隨球隊於2006年、2012年以及2013年奪冠。他的故事相當勵志,從一名選秀會上的落選球員,遠赴海外打拚,直到23歲那年他才如願進入NBA。

美國總統拜登悉心聆聽哈斯倫演講。(資料照,路透社)

哈斯倫最近4季在沒有重大傷痛的情況下,他合計也只出賽44場。儘管如此,熱火還是一年又一年將他將他簽回來。今天,熱火又宣布與哈斯倫以1年260萬的老將底薪續約,使40歲的他正式成為全聯盟最年長球員。

今年冠軍賽後,哈斯倫與前隊友詹姆斯相擁,展現出運動家的風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一直以來,熱火隊上的球員都對他哈斯倫讚譽有加,魏德(Dwyane Wade)、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球星更稱他為球隊真正的核心。今天完成續約後,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大力讚賞這位與他共患難17年的子弟兵:「他所扮演的角色對球隊至關重要,除了還能打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無論是在休息室裡或是移動路程中,都能把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教導並領導所有人。」、「我們很高興他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