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陳志杰8.2局無失分 平鎮2連霸、第5冠

2020/11/29 14:46

陳志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平鎮高中陳志杰先發8.2局無失分,黃勇傳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以6:0擊敗穀保家商,平鎮達成2連霸,拿下黑豹旗開打8年來的第5冠。

陳志杰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而力保不失分,投出8次三振、2次四壞球,可惜9局上2出局後投球數達到105球而強制退場,只差1人次未能投出完封。

3局上平鎮田子杰從穀保先發投手林昱珉手中擊出全隊第1支安打,2出局後黃勇傳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6局張宥鈞、董子恩安打再下一城。

第7局平鎮陳佳樂、林翊翔和黃勇傳安打,加上穀保失誤,平鎮一口氣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5:0,第8局董子恩和李灝宇安打,張翔高飛犧牲打攻下第6分。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穀保林昱珉和後援的潘文輝都是國內青棒頂尖的投手,賽前就提醒打者鎖定球路攻擊,不要什麼球都想打,也不要強求長打,只要把球打進場內就有機會,選手都有確實執行,得到最好的結果,投手和守備也表現得非常出色,他給全隊打100分。

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