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破百歲的決鬥!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瓊斯激戰8回合打平

2020/11/29 14:59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右)重出江湖,今日和1988奧運銀牌瓊斯(左)上演「百歲激戰」。(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Mike Tyson)重出江湖,今日和曾横跨4個量級冠軍、1988奧運銀牌瓊斯(Roy Jones Jr)上演「百歲激戰」,只是兩名年過半百的拳王這回打沒多久就氣喘吁吁,最後經過8回合、各2分鐘的決鬥以平手收場。

54歲泰森賽前過磅220.4磅(約100公斤)、瓊斯210磅(約95公斤)。泰森在2005年退役,他過往職業生涯58場賽事,戰績50勝6敗,其中44戰KO對手,為了這次的大戰,他減重至少45公斤,身材恢復到當年模樣;瓊斯非泛泛之輩,曾稱霸中量級、超中量級、輕重量級、重量級,更是拳擊史上唯一從輕中量級展開職業生涯,最後還能搶下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的傳奇。

泰森這次在百歲激戰,身穿最讓人熟悉的全黑短褲,51歲瓊斯的拳擊手套別有巧思,屬紫金配色,並印有24號、8號,紀念已故的NBA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泰森首回合就採積極進攻,多次出拳試圖擊中對手,但瓊斯依舊能閃避掉,只是兩人年紀加總都已高達105歲,因此在第3回合後,雙方體力明顯下滑,只好把後面賽事都輕鬆打,免得操勞過度。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右)重出江湖,今日和1988奧運銀牌瓊斯(左)上演「百歲激戰」。(法新社)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左)重出江湖,今日和1988奧運銀牌瓊斯(右)上演「百歲激戰」。(今日美國)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今日美國)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重出江湖。(今日美國)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右)重出江湖,今日和1988奧運銀牌瓊斯(左)上演「百歲激戰」。(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