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索兄弟聚首洛杉磯? 記者點出湖人一大難題

2020/11/29 20:27

加索兄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M.加索(Marc Gasol)加入湖人後,許多球迷就希望湖人能重新簽回他的哥哥P.加索(Pau Gasol),近日M.加索在受訪時談到了兄弟一同在湖人打球的可能性與他自己本身的期望。

對於洛城球迷來說,他們非常希望P.加索能重回湖人,因為他不僅僅是湖人先前三連霸的重要功臣,同時也深受球迷喜愛,就算最後只是一個象徵性的簽約(一天合約)也好,在M.加索以兩年底薪合約加盟後,大家都認為這是P.加索回歸的最好時機,無論是與弟弟一同打球或是在弟弟的見證下退休都會是最好的結局。

M.加索在接受《Spectrum SportsNet》的訪問時談到,他很清楚哥哥有多麼喜愛洛杉磯和湖人這支球隊,洛杉磯對哥哥來說就像第二個家鄉,我很確定只要湖人願意給哥哥機會,那他(P.加索)本人絕對很樂意回歸,但關鍵還是在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和湖人高層是否有願意這樣做。

若純以感情面來講,簽回P.加索絕對會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選擇,但對於戰力最大化來說,這可能不是太好的選擇,湖人在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續約後,將只剩兩個老將底薪合約的空間來簽下其他球員,在杜德利(Jared Dudley)非常有可能占走一個位置的情況下,不太可能將最後一個位置留給一個40歲同時因傷已經超過1年半沒有在NBA場上比賽的老將。

記者認為,最終佩林卡很有可能會將剩下的名額留給一個能夠實際在場上做出貢獻的球員,同時與P.加索簽下一個形式上的短期合約,讓他以湖人球員的身分退休,達成三方之間的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