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下個會是詹皇?KO三屆灌籃王的美國網紅這麼說

2020/11/29 17:44

保羅只花2回合就KO三屆NBA灌籃冠軍羅賓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只花2回合就KO三屆NBA灌籃冠軍羅賓森(Nate Robinson)後,美國人氣網紅保羅(Jake Paul)再戰成名,只不過賽後視訊採訪被問及,是否也打算和「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來場對決時,一度被勝利沖昏頭的他,隨即恢復理智這麼說:「不,他太大隻了。」

已經36歲的羅賓森,身高175公分、體重82公斤,論年紀和體型,都比起年僅23歲、身高185公分的保羅吃虧許多,所謂拳怕少壯,加上保羅今年元月才在生涯首場公開拳賽擊倒另名網紅對手,臨場經驗也落居下風。只是羅賓森轉戰拳壇出師不利,已引發NBA界熱議,除了有人呼籲「鐵拳阿泰」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出馬,媒體更直接點名人高馬大的詹皇,倒是識實務的保羅見好就收,表明自己可不想越級「打怪」。今年12月30日就滿36歲的「大帝」詹姆斯,身高206公分、體重116公斤,別說這名網紅,其實全聯盟也人膽敢招惹這位超級大咖。

保羅認為詹皇太大隻,自己不敢越級打怪。(資料照,法新社)

保羅光在YouTube頻道就有逾2000萬訂閱,賽後不忘順勢炒作話題,已向綜合格鬥天王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嗆聲:「我還有一堆想要對戰的對手,麥葛瑞格、達尼士(Dillon Danis)!我要把這2人都擊倒。」但跨界挑戰的狂妄宣言,恐怕很難吸引更重視天價出場費的UFC頂級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