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後才知個人數據毫無意義」 球迷讚魔獸:長大了

2020/11/30 06:48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上季底薪加盟湖人,也如願隨隊奪冠,原他有意續留衛冕軍,但最後決定轉戰七六人,離開洛杉磯後這位昔日第一中鋒恐怕仍難逃擔任替補的命運,不過豪爾德受訪時卻展現出相當成熟一面,讓許多球迷盛讚他「長大了」。

34歲的豪爾德曾是聯盟第一中鋒,8次入選全明星、5次年度一隊及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離開奧蘭多後表現走下坡還成了籃球浪人,先後轉戰火箭、老鷹、黃蜂、籃網、巫師,直到去年夏天才以一年底薪加盟湖人,這次他把握機會在洛杉磯大放異彩,場均貢獻5.8分、4.6籃板、投籃命中率68.4%數據,也成為湖人奪冠的重要功臣。

然後儘管過去一季豪爾德成功在湖人重新證明了自己,但休季期間,因為遲遲未能等到紫金軍團的續約承諾,最後他選擇以一份底薪合約轉戰七六人,而費城大軍中已有頂級長人恩比德,因此即使轉戰七六人,豪爾德恐怕仍是得從板凳出發。

不過近日受訪談起與湖人奪冠一起奪冠的經歷,豪爾德卻說:「上季的奪冠經歷讓我意識到,我在場上曾經能繳出全世界最漂亮數據,但這毫無意義……因為贏得總冠軍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我相信這是屬於我們的一年……距離1983年已經過去了很久,所以是時候在費城再升起一面總冠軍旗幟了。」

而豪爾德成熟的回應也大獲球迷好評,紛紛稱讚他「長大了」、「奪冠後也成熟了」,也認為他雖然最後沒能繼續留在洛杉磯,但他本季在湖人的好表現也成功讓他撕掉昔日「更衣室毒瘤」的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