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迷你足球賽壓軸站再登馬祖 留下氣墊球場造福小朋友

2020/11/29 19:08

迷你足球賽壓軸站再登馬祖。(迷你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連續第2年來到馬祖,這也是全國迷你足球協會主辦「22縣市足夢踏實」全國巡迴最終站,來自當地介壽國小的迷你射腳周睦森,單日2戰進攻表現出色,榮獲雲豹能源提供的最有價值球員「雲豹獎」。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周睦森,雖年僅8歲,從小活潑好動、精力旺盛,家長平常就讓小朋友參與羽球、桌球等不同運動,由於今年學校積極推廣足球,他跟著嘗試全新挑戰毫無畏懼,甚至展現出過人運動神經與絕佳體能,全場衝來衝去就像「小鋼砲」,一有射門機會更勇於出腳,贏得加油團熱烈掌聲,賽後周睦森表示,這是第一次在氣墊式球場比賽,感覺非常新鮮有趣,希望每年都能與同學們組隊參與。

迷你足協理事長房振昆特地登島拜訪,連江縣縣長劉增應表示,氣墊式球場讓參賽小球員盡情奔跑踢球,陪同家長也感到安心,如今參賽隊數從去年19隊增加至21隊,可見足球運動在馬祖也有發展潛力,未來將持續配合積極推廣。迷你足協秘書長張武業則透露,能再次來到偏鄉離島推廣幼兒足球,感謝縣長及縣府全體鼎力協助,還有各學校參與,協會決定把造價20多萬台幣的氣墊球場留在馬祖,提供當地更多想踢足球的小球員使用。

周睦森(右)榮獲最有價值球員「雲豹獎」。(迷你足協提供)

迷你足球賽壓軸站再登馬祖。(迷你足協提供)

迷你足球賽壓軸站再登馬祖。(迷你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