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出版新書 提及當初放棄單打的原因

2020/11/29 19:42

詹詠然今舉行新書發表會,蘇麗文、洪萬庭和妹妹詹皓晴到場獻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網球名將詹詠然利用因疫情在台灣期間,出版自己的新書《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將自己長年在國外征戰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內容也提到她罹患體位性心動過速症(POTS)成為她最後放棄單打的主因。

詹詠然表示,這本書不是談網球的技巧,而是紀錄她生活中讓她很有感觸的事情,「我面對到的這些事情,也可能是每個人會碰到的問題和挫折,希望給大家一點力量。」

詹詠然提到,這本書中也解釋了後來她放棄單打的原因,「當時因為罹患POTS,導致身體出現一些狀況,無法繼續朝單打發展。」她表示,過去鮮少向外界仔細說明原因,但這次書中也清楚的紀錄,還有治療的過程。

至於接下來的比賽規劃,詹詠然表示,大家都還在觀望明年澳網的情況,「目前每週都會和WTA那邊討論,但因為疫情,得考量的事情很多,當然自己還是希望能趕快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