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復仇隔天不晚! 娘子軍直落3擊退臺北鯨華

2020/11/29 20:32

台電女排成功雪恥。(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電復仇,隔天不晚!企業排球聯賽本季新竹縣立體育館賽事告一段落,台電女排晚間甜蜜復仇,25:16、25:23、25:17直落3擊退臺北鯨華,討回週六爆冷被老冤家中斷開季7連勝的顏面。

汲取昨日才遭鯨華「斷電」的慘痛教訓,台電女排一掃陰霾,開賽就火力全開,在謝苡縥靈活配球下,曾琬羚、陳姿雅接連快攻搶分,最後更靠著團隊默契與多變攻擊球路,殺得鯨華節節敗退,完成雪恥之戰。

台電女排曾琬羚拿下全場最高14分。(排協提供)

臺北鯨華蕭湘凌拿下全隊最高的13分。(排協提供)

其實先前敗給鯨華,台電一度士氣低迷,教練王前鑌透露,選手們當下情緒非常沮喪,但他鼓勵大家輸掉比賽沒關係,重點是要把態度打出來,「她們自行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輸球作檢討,教練團沒有出席,因為我當過球員,知道她們需要一點空間,今天看到她們精采一戰,非常欣慰。」而攻下全場最高14分的曾琬羚,賽後表示鯨華情蒐做很好,所以這場嘗試不同進攻路線,「每次迫在眉睫時才會思考自己打法,不過這也是種改變,至少讓我打出更多不同的攻擊路線。」

此外,中國人纖在張瓈文多點攻擊的19分帶動下,25:22、25:19、25:17橫掃極速超跑,帶著本週2連勝,下週移師嘉義市港坪體育館。 

中國人纖本週兩場比賽皆以直落三入袋。(排協提供)

中國人纖 張瓈文貢獻全場最高19分。(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