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紅潮2.0」 隊長魏嘉豪球員卡「三換一」超夯

2020/11/29 20:39

輔仁大學成功營造出「台版NCAA」的主場氣勢,今年幾乎場場爆滿。(輔大籃球隊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第一階段落幕,輔仁大學成功營造出「台版NCAA」的主場氣勢,去年7場共24500人次,今年更上層樓,幾乎場場爆滿,與國體大對決的壓軸賽,體育場中美堂更被擠得水洩不通,今年7場比賽,累計進場人次突破35000人,延續去年熱潮,打造「紅潮2.0」。

輔大上學年度第一階段拿下6勝1敗,但今年「三塔」拆夥,曾祥鈞畢業、吳沛嘉轉學,禁區只剩下喬楚瑜苦撐,加上盧峻翔、吳季穎和劉揚畢業,陣容以二、三年級為主體,本學年度第一階段只拿下3勝4敗,但行銷團隊苦心經營主場,仍舊吸引爆滿球迷力挺。

輔大小編團總共有10人,大部分來自傳播學院,成為打造紅潮的幕後功臣。明年將是輔大在台設校的60周年,今年打出「Beyond Us 60」為口號,期盼超越自我,再現紅潮。

輔仁大學球場。(輔大籃球隊提供)

本學年度延續去年熱潮,將中美堂仿造成職業聯賽場館,放置輔大六座冠軍旗幟,球場四周也用紅色為元素,打造「紅色狂潮」,同時繼續推出輔大徽章、海報、球員卡、Q版貼紙和鑰匙圈等熱門商品,讓球迷更融入比賽,增加對輔大的認同感。

輔大球員卡成為最搶手的商品,去年人氣前三名為曾祥鈞、魏嘉豪和楊承翰,今年則由擔任隊長的魏嘉豪成為人氣王,第二名則是林哲霆,菜鳥江均靠著出色的球技和外型,躍升成為第三名。

魏嘉豪今年入選國家隊台灣白國手,加上上學年度自發性收拾空瓶的正面形象,讓他人氣飆漲,所屬球員卡超夯,還有球迷在社群網站「Dcard」徵求以「三換一」交易,製造許多話題。

近期喬楚瑜、張志豪與張世恩等球員,也到新竹西門國小女子籃球隊教球,回饋基層籃球,也希望可以將所學用行動傳承下去,培育更多的未來之星。

輔仁大學球員休息室。(輔大籃球隊提供)

魏嘉豪。(輔大籃球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