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再次信心爆棚 竟稱小波爾必為年度最佳新秀

2020/11/29 22:33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LaVar Ball)再度大放厥詞,這次他稱本季以探花身分進入NBA的小波爾(LaMelo Ball)絕對能獲得本屆的NBA最佳新秀,這勢必會帶給小波爾在新的球季上有不小的壓力。

近期球爸在接受《TMZ Sports》訪問時表示,都已經跟喬丹(Michael Jordan)合作了,小波爾怎麼可能拿不到NBA新人王?認為他拿不到的人一定是發瘋了!

但其實這並不是球爸第一次口出狂言,他在2017年大兒子波爾(Lonzo Ball)進入聯盟時就曾預測他會成功拿下該年的年度最佳新秀,但該年度的獎項卻是由七六人的B.西蒙斯(Ben Simmons)拿走,波爾反而在票選中一票未得。

小波爾無疑擁有非常出色的天分,這些優秀的條件與自身的技術讓他絕對有機會在聯盟中嶄露頭角,但黃蜂隊目前已經非常擁擠的後衛陣容可能會讓他在新的球季中難以發揮,黃蜂目前不僅有羅齊爾(Terry Rozier)、葛拉漢(Devonte' Graham)等人做為主力先發,同時這個賽季還簽下了具有控球能力的G.海沃德(Gordon Hayward)。

在羅齊爾和葛拉漢的身手仍在當打之年且身為球隊主力的狀況下,新人年小波爾很有可能沒辦法得到非常多的球權得以發揮自身的球技,在上場時間及數據上都會受到上述兩者一定的壓縮,小波爾非常可能需要等到球隊進行陣容調整或者有人合約到期時,才能真正有足夠的空間在場上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