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蝦毀!泰森自爆賽前吸大麻 年逾半百撐8局揮193拳

2020/11/29 22:36

泰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鐵拳」泰森(Mike Tyson)重出江湖,與同胞名將瓊斯(Roy Jones Jr)在洛杉磯同登擂台,完成8回合慈善表演賽,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國前重量级拳王,賽後受訪時爆料,賽前確實吸食大麻,再度引發熱議。

泰森曾在拳壇叱吒風雲,堪稱最具破壞力且爭議性十足的傳奇拳王,如今苦練大半年,現年54歲的老將不但減重100磅(約45公斤),面對年輕3歲對手更撐滿8局,總計揮出193拳、命中67拳,中拳率達34.7%,儘管最終裁判認定和局收尾,各界公認泰森寶刀未老,臨場狀態仍穩居上風。據美媒《Bad Left Hook》報導,賽後泰森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大戰前夕照樣依往例抽上個幾口,「是的,當然。」泰森毫不掩飾地說:「聽著,我不能戒,我在比賽前抽了大麻,我必須要抽。對不起,我每天都抽,我從來沒有停止過。」他還強調,這不會影響臨場發揮,也無法降低挨拳時的疼痛感。

其實泰森愛吸大麻,已經不是新鮮事,據傳他每月光為這就花費高達4萬美元(約115萬台幣)! 甚至在「娛樂用大麻合法化」的美國加州當地,還投資買下面積多達40英畝農場,用來大規模專業種植,而大麻廠商更贊助此次表演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