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齊麟搭配雙胞胎出擊 超級三對三奪冠

2020/11/29 23:15

王齊麟搭配李芳任、李芳至奪下超級三對三冠軍。(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DAIKIN 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今進行決賽,台北市立大學在這場比賽派出多支隊伍與各校爭奪冠軍殊榮,最後成功抱回男女團冠軍獎盃,更包辦了男女三對三的第一名,成為本次賽事的最大贏家。

超級三對三決賽由北市大A隊李芳任/王齊麟/李芳至,對上高雄大學A隊方柏勝/楊駿献/胡晧翔,默契絕佳的北市大A隊剛開賽就有所發揮連拿兩局,不料第三局換邊時,高雄大學掌握節奏狀態回穩成功搶下一局。在第四局決勝分時刻,羽球戰神王齊麟擊出關鍵的殺球,最終以7:3、7:2、5:7、7:4獲勝。

王齊麟表示,平常就會與李芳任/李芳至兄弟搭配,以玩樂練習的方式打三對三,只是到了正式比賽場上,難免有一點壓力,但整體打起來還是感覺很開心。他表示可以跟各大專院校的選手交手,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加上這次快節奏的七分賽制對抗,讓他未來在節奏方面會掌握的更好。

王齊麟搭配李芳任、李芳至奪下超級三對三冠軍。(羽協提供)

超級團體賽男子甲組冠軍戰,則上演北市大內戰,兩方皆規劃特殊排點,擅長雙打的柏禮維及張紡琦擔任單打手,單打好手李佳豪則與王齊麟搭配打雙打,最終北市大A隊以直落三擊退同校的B隊奪得冠軍。

王子維提到,他的隊友實力堅強,陣容一字排開就氣勢非凡,這次能與同學、學弟奪下冠軍非常開心,也發覺現在的學弟們競爭力提升,給他的衝擊很大,但也是讓他進步的動力。

對於三對三的表現,王子維表示,雖然沒晉級不過收穫滿滿,透過這場比賽,讓他知道若球的質量沒人家好時,要學會如何去好好化解。

王子維。(羽協提供)

DAIKIN 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各組成績:

◎超級團體賽冠軍:

男子甲組:台北市立大學A

男子乙組:國立高雄科大

女子甲組:臺北市立大學

女子乙組:國立成功大學

◎超級3對3冠軍:

男子甲組:北市大A 李芳任/王齊麟/李芳至

男子乙組:成功大學A 徐嘉駿/黃致程/林靖淵

女子甲組:北市大A 鄧淳薰/謝沛珊/李佳馨

女子乙組:淡江大學A 陳涵愉/張晏禎/李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